空手六週絕對強化
 
書 號:
E202
 
著 者:
金澤弘和
 
編 譯:
朱雪璋
 
出版日期:
2023年1月初版3刷
 
I S B N:
978-957-552-876-8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64頁
 
定 價:
300 元
       
  【關於本書】
   
 

國際松濤館空手道連盟館長兼首席師範金澤弘和先生將空手道的基本技法做系統的整理,把練習過程以週為單元做區分,用豐富之連續照片搭配貼切的解說,力求六週內完全強化空手道。

本書內容不但所有讀者都可以了解,而且非常適合空手道初級至高級的學生做為強化技術之教材,也可以成為教授空手道的指導員與教練之重要參考書籍。透過本書,彷彿是直接接受國際松濤館最高師範金澤弘和先生的親自指導,只要一頁一頁按部就班的練習,就是學習空手道的最快捷徑。

   
  【作者介紹】金澤弘和(KANAZAWA Hirokazu)
   
 

世界最高段十段,西元1931年5月3日生。岩手縣宮古市人。

空手道創始人之一,畢業於日本空手第一名校拓殖大學空手道部。

畢業後成為JKA日本空手協會的第一期甲種研修生而邁向空手道家之路。

因為拿手的踢技而有『踢技之金澤』的封號。於西元1957年,在第1回全日本空手道錦標賽前練習時右手骨折,竟然只用踢技而獲得該次比賽冠軍的奇蹟而出名。

西元1958年第2回全日本空手道錦標賽獲得型與組手之總合冠軍,第3回錦標賽中亦獲得第二名。西元1960年受邀前往夏威夷指導空手道。西元1961年成立夏威夷空手道連盟,成為全美首席師範並於美國各地指導。西元1965年前往歐洲,成為英國與德國空手道連盟之首席師範。西元1968年受邀參與墨西哥奧運,並以歐洲總監督的身分參加第1回國際空手親善大賽。以在夏威夷與歐洲成立聯盟、許多的賽事、演武等等,於各國確立了空手道廣泛普及的基礎。

西元1977年12月自JKA日本空手協會獨立,創立並揚起了『SKIF國際松濤館空手道連盟』的旗幟,在世界上擁有超過百國以上的分支部,還吸引了眾多的研習生超越流派來參加『Sensei Kanazawa』的研習會。

現為世界空手道最大亦為日本國內空手道最大之組織『SKIF國際松濤館空手道連盟』館長。以『調和的哲學』為基礎努力於空手道的普及發展,至今仍精力充沛的活躍於世界各國。

   
  【編譯介紹】朱雪璋
   
 

西元1975年9月28日生。祖籍江蘇無錫。台灣台北人。

空手道創始人金澤弘和大師台灣唯一入門弟子,台灣空手第一名校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主修空手道畢業。

8歲小學三年級時入門練習空手道,16歲高中一年級時隨陳宏宗師範與陳興桂師範鑽研空手並立定志向成為空手道家,19歲時進入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空手道隊,期間曾多次榮獲台北市及台灣全國大賽型與組手前3名,並與日本空手道界與K-1名選手多次交流比賽,23歲時成立正心道場,之後並成立推動武道空手的『中華民國台灣空手道協會』,25歲時赴日本SKIF國際松濤館空手道連盟總本部追隨金澤弘和大師研修,且與極真會等其它流派空手交流學習,期間榮獲SKIF第1回金澤杯國際空手道錦標賽一般男子個人型第3名與SKIF第21回全日本空手道錦標賽一般男子個人組手重量級前8名入圍,至今仍持續空手道修業。

現為SKIF國際松濤館空手道連盟公認中國與台灣首席師範、中華民國台灣空手道協會秘書長兼技術部長、TYPA(台北美國學校)空手道專任教練、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空手道專任教練與正心道場館長。

 

 

  相關書籍【我的空手人生】【空手六週絕對強化】【空手型全集(上)
 

TOP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