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道—21世紀領袖學
 
書 號:
Z110
 
著 者:
大和信春
 
中文譯者:
周淑菁
 
日文編輯:
加藤春夫 / 惠美初彥
 
出版日期:
2003年2月初版
 
I S B N:
957-552-719-4
   
規 格:
菊16開本精裝 約254頁
   
定 價:
320 元
  【關於本書】
   
 

現代人類社會,不再是高喊「問題」的傾向,而是處於迎接「答案」的時刻,也就是存在著無法完全表現「和道」概念重要性原則的階段。

本書是將作者所撰寫的「和的實用學」、「企業理念」、「和道論點」、「心的自立」四本書,從中擷取精華,以「和道」為名,世界各國中,首先在台灣出版發行。

從王道到霸道時代,隨著和道的登場,將世界潮流帶入以「和」為基本新秩序變化。和道思想中,「異質共存」對我中華子女來說更是相當容易接受的思想。而且它與我們熟悉的孔子教誨 — 「論語」中的內容及「儒家思想」也有相通的地方。

不論是國際政治家、實業界的領袖、中小企業經營者、擔負下一個新世代的青年,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書,誠摯推薦給您。

   
  【作者介紹】
   
 

1948年出生於山口縣萩市。畢業於廣島大學實驗心理學碩士,創設私立Yamato調查研究院。

YL系統(高性能資訊標籤)、資訊活性化理論。IST(資訊統合技術)、發明˙提倡心價經濟學、和合工學、問題解決學、重點評論技術等等開發企業理念完成綱領、資訊收集法研修、資訊活性管理法研修、問題解決能力養成研修、實用記憶術、學習法研修、研究企劃員養成研修、秘書研修、販賣法研修等等。

一面從事研究活動,同時也參與企業˙團體的顧問、顧問活動、研修指導、演講等等。

日本IST協會會長、成人要目研究所所長、國際人材開發機構代表。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