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的貴族 阿狗的命運
 
書 號:
N506
 
編著 :
笨老子
 
出版日期:
2006年8月初版
 
I S B N:
957-552-777-1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88頁
 
定 價:
250元
       
  【關於本書】
   
 

寵物已經進入到許多家庭,並且成為家族成員之一,甚至是不可或缺的伴侶。您可知道,您的寶貝寵物只要有個好的名字,將會帶給主人幸運發展、財運亨通嗎?您是否注意到,寵物進入到家裡之前與之後所展生的變化呢?

將寵物的「名字」加上您的「姓氏」就足夠來了解牠及您的終生發展。不管是中文名還是英文名,只要按照「步驟編排法」的說明,便可以配置出天地人三才。然後立刻進入「第一章主人、寵物狀況解讀表」做個對照,讓您完全掌握飼主的財運、運程與家運,以及寵物的身體狀況、性情態度與流年吉凶。

知道「姓名」的影響力,第二章便帶您進入天運姓名學的研究領域。正確的姓名筆劃數配置出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五格」,搭配上木火土金水「五行」進而產生五格之間的相生相剋關係,便可以明白一個名字背後所透露出來一個人的個性與命運。

當您面臨難事苦思無解時,是不是渴望有個便捷的方法可供參考呢?附錄「老祖宗數字卦之神奇」教您用24顆編了號碼的玻璃珠,誠心誠意一日一卦。除了卜卦結果吉凶解之外,還有「家宅」、「錢財」、「運程」、「遷移」四張籤詩立刻解析!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