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住宅風水學
 
書 號:
N305
 
編 著:
蔡明翰
 
出版日期:
2003年6月初版3刷
 
I S B N:
957-552-490-X
 
規 格:
15cm*21cm 約354頁
 
定 價:
280 元
       
  【關於本書】
   
 

工廠住宅之興衰吉凶,與其內外局之地理風水,有著密切的關係,它不僅影響到工廠營運的好壞,更關係著主事者與內部人員的平順與否。故切勿忽視工廠住宅風水之重要性。

本書完全以實用為優先,不空談理論,書中各章節皆有「應用要領」之扼要介紹,並舉實例教讀者能夠很快的應用,馬上可以鑑定自己工廠住宅內外局巒頭理氣之吉凶,既實用又好學,任何人一看就能應用本書,省去學習地理風水「理氣」理論的時間。

本書以「任何人一看就懂」為重點,繪有豐富之附圖,不空談理論,在各章節皆有「應用要領」之說明,並舉實例解說,總納「巒頭」「理氣」之運用,深入淺出,破除一般人死記公式之缺點。期盼讀者能靈活運用,正確地為自己或他人鑑定工廠住宅之吉凶。

書中首篇「一看就懂的工廠住宅風水常識」;介紹巒頭部分的基本常識,任何一位讀者只要一看圖,即馬上知吉凶。

第一章「工廠風水看些什麼」:把看工廠住宅之重點逐一列出,使讀者知道論工廠住宅風水吉凶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地方?

第二章「論工廠住宅之地形」:讀者知道自己工廠住宅之地形凹凸方圓吉凶。

第三章「注意別犯空亡座向」:這是現代人必定要知道的陰陽宅大凶座向。不論是買或者是租下工廠住宅時,一定要避開此凶座向之房子。

第四章「工廠住宅與主事者是否相配?」介紹一般常用的「宅命相配」吉凶論。

第五章「工廠住宅宅運之旺衰」,及第六章「五子運論宅運」:乃是論宅運因時間之變化,所產生之旺衰吉凶。

第七章「紫白飛宮法」專用以論陽宅內外局吉凶。

第八章「依元運鑑定外局吉凶」:由三元九運之循環輪替,來論陽宅外局物吉凶之變化。

第九章「鑑定工廠住宅四周之流水」:本章專以理氣來察看工廠住宅前後左右四周的「水」之吉凶,一般人論水吉凶,多半只會用水的巒頭常識來論,因此準或不準,像猜謎遊戲,運氣好猜對,運氣差猜錯。若能配合本章介紹的理氣水法,則論斷水之吉凶時,將更有心得。

第十章「工廠住宅吉凶尺寸」:乃門公尺法應用之介紹。這部份讀者應當作重點來參考,但不可太過拘泥,否則樣樣皆要合門公尺吉凶,最後會變得礙手礙腳。

第十一章「認識農民曆」,及第十二章「注意年月凶煞」:屬於陽宅擇日部分。擇日學關係陰陽宅之吉凶,擇日之凶煞甚多,本章擇其最重要的三煞、五黃煞、太歲、歲破等,讓讀者能趨吉避凶。

本書取名「工廠住宅風水學」,雖然是以工廠風水吉凶為主,但一般住宅,亦大多能適用各章節介紹的方法,故亦可用於鑑定住宅吉凶。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