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傳
 
書 號:
L210
 
編 著:
益群書店編輯部
 
出版日期:
1998年10月初版3刷
 
I S B N:
957-552-294-X
 
規 格:
菊16開本精裝 約307頁
 
定 價:
150 元
       
  【關於本書】
   
 

三重殘疾聖女海倫•凱勒,於西元一八八○年六月二十七日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塔斯干比亞鎮。嬰兒時因一場嚴重的疾病,而喪失了視覺、聽覺,以及說話的能力。如此一個三重殘疾的人,卻因自身的堅強意志,克服了一切生理上的缺憾,造就了二十世紀的奇蹟,創造出偉大的功業。

海倫女士的生命是不平凡的,她是個不幸的人,世界上有成千上萬像她一樣不幸的人在憎恨、怨嘆、嫉妒與潦倒中死去,然而,海倫女士卻能夠在艱苦坎坷的歲月裡,克服了生理上的缺陷,堅毅愉快地活下去。

她向人們作了一個啟示:堅強的意識可以克服一切生理上的缺憾,殘障者只要不頹喪,熱愛生活,一樣能得到愉快。

由於艱苦奮鬥的結果,她竟然能認字讀書,能瞭解別人說的話,也能自己發音,而且還能以優秀的成績從美國哈佛大學畢業。一九○二年以後,她開始從事寫作,每部著作出版後都曾風行一時,海倫是睿智的,她對人生充滿了熱忱和信心,她有豐富的想像力,她的著作不僅教導了盲者,對於視聽正常的人也具有啟示的意義。

海倫的生命原本是毫無存在的意義,但是,由於莎麗芬女士的教導和啟發,使得她的生命不管是對她自己或是對人類不再是一種浪費。她曾在美國各州和加拿大等地演講,作過四萬英里的演講旅行,因為自己深受盲、聾、啞的痛苦,所以她決定以自己所有的力量為盲啞教育和盲人救濟事業而努力。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海倫•凱勒和拿破崙是世界上兩大奇蹟。」

雖然海倫女士逝世了,但是她的精神和她的「愛」,是永遠留在人間的。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