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教室
 
書 號:
KK120
 
原 著:
道原伸司
 
出版日期:
2008年9月四版
 
I S B N:
957-617-151-2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45頁
 
定 價:
250 元
       
  【關於本書】
   
 

空手道可以說是被全世界公認為最具威力的一種空手搏鬥的技術。這種技術是在於鍛鍊身體各部的組織,使之發揮最大的衝擊力。藉著全身的運動提高敏捷性、持久性、平衡性等各種能力,也使體力更加旺盛。不僅如此,練習空手道必須根據科學的求證方法,安排合理的計畫,循序漸進的學習正確的技術。因此,也唯有做適當合理的運動,才能獲得真正健康的身體。

空手道的技術不是一蹴可成的,必須要按部就班的經過合理的訓練,才能學得正確的空手道技術。

本書就是依據這個目標,發展出一系列的空手道訓練課程。各個課程都是深入淺出的加以解說,由最簡易的方法至高深的技術作合理的配列。本書不但適合初學空手道的朋友,已經學過空手道的朋友也可以充分的活用本書而溫故知新。

空手道是藉跑、跳、擊、踢等身體肌肉的基本活動,形成攻防的技術。而且可以循著體系的發展,使所學的技術精進而求得人格的完美。

各位朋友,現在就要進入本書的練習課程了。藉著安全而有趣的空手道練習,學會正確的技術,培養充沛的體力,進而滋潤您的心靈。

   
  【作者簡介】
   
 

日本體育大學講師

(財)全日本空手道連盟理事/同中央技術本部常任委員

東京都空手道連盟理事長

日本空手道教育研究會會長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