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室
 
書 號:
KK108
 
原 著:
波多野勳
 
出版日期:
1999年7月初版4刷
 
I S B N:
957-617-280-2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97頁
 
定 價:
180 元
       
  【關於本書】
   
 

無論學習哪一種運動,除了要親自去做,還得勤加練習,不然是很難體會出其中的樂趣的。

您讀這本書的動機,一定是您喜歡游泳,或者對游泳開始發生興趣。但是,運動的技巧並非是一蹴可及,必須按步就班,從基本動作做起,然後循著各個階段學習下去,才是最正確的途徑。

這本「游泳技術指導」乃基於上述目標而編印,書中將游泳技巧詳加解說,並一一配上示範型態的圖片,按照步驟仔細闡明。讀者只要參考本教材,隨時練習,自然能學會正確的游泳技術,進而鍛鍊出強壯的體能。

倘若能將適合您本身的階段組合起來,擬定一個練習計畫,也無不可。

因此,凡是擁有本書的讀者,可以說已經掌握了如何使游泳嫻熟的秘訣。

不只如此,本書還能幫助您實現以下三個理想:

1. 使不諳水性的人能夠參加游泳比賽,施展泳技、體會出游泳的真正樂趣。

2. 使已經會游泳的人,能夠游的更快,呈現出更美的姿勢。

3. 使游泳技術嫻熟的人,了解有關游泳領域的新理論,並吸收圖片或畫面的示範型態,而成為卓越的游泳選手。

總之,喜歡游泳的人,只要按照本書勤加練習,游泳技術一定能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作者簡介】
   
 

日本游泳技術指導學校校長

日本游泳體系研究會會長

國際游泳代表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