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生活之真相
 
書 號:
C803
 
著 者:
丹波哲郎
 
編 譯:
沈荃琪
 
出版日期:
1994年5月初版
 
I S B N:
957-552-368-7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55頁
 
定 價:
150 元
       
  【關於本書】
   
 

人為什麼來到這世界?又要到哪裡去?每一件事情都有其原因及結果,善因生善果、惡因得惡果,世上就是以這種因果報應為原則來運行的。人來到現世乃是為了消除前世的業障,因此不應把現世的痛苦、煩惱當一回事,而是要好好的生活,不斷地磨練自性,才能往生靈界。

如果能了解「生命是永恆的」、「現世與死後的世界是連續的」,那麼活在現世的意義就更加明顯了。如果我們只認為人死後就沒了,一切都結束了,而無法看出活在現世的意義究竟在哪裡,終此一生,生活方式就會有如「出外不顧禮貌也沒有關係」,致使胡作非為也不以為惡;自然而然地,也就愈來愈漠視他人,不管是否會造成別人的麻煩,因而便衍生出「以自我為中心」的意識。例如,亂丟飲料罐的人很多,如果他能考慮到這樣做會帶給別人麻煩,亦會妨礙街道的美觀,那麼,也就不會隨意亂丟了吧?進而把街道、國家、世界、地球,甚至宇宙都當作是自己的家,也就不會那麼隨便地把它弄髒了吧?因為這一切都是和自己有關係的。

認為「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可以為所欲為」,或是認為「人是經歷好幾次輪迴而來」,這兩種想法會產生很大的差異。我們生存的現世,只不過是永恆之中的一小區間。因此在現世一定要自我磨練、洗滌心靈,活的光明、坦蕩、有溫情。

本書對於靈界的生活,人生存於現世的意義有深入的介紹。了解現世與靈界的關係,自然就能克服對死亡的恐懼與不安,而能以開朗、樂觀的心態來面對生活與死亡。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蘆洲線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