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成為傑出的推銷員
 
書 號:
C301
 
編 譯:
曾清貴
 
出版日期:
1987年4月三版
 
規 格:
32開本 約194頁
 
定 價:
90 元
     
       
  【關於本書】
   
 

擔任推銷員是最吃力不討好的一門行業,技術不夠,往往會嚐到閉門羹。因此,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多半對這門行業退避三舍。

事實上,推銷是一門相當高深的技巧,推銷員的素質,更關係著產品銷售量的多寡。一個成功的推銷員,必須具備多方面的條件,諸如:品格的修練、知識的吸收、經驗的累積,以及應變能力的培養等。唯有不斷地努力,才能夠樹立一個優秀推銷員的良好形象。

本書綜合了專家的智慧與經驗,指導您如何運用科學化的推銷術,掌握人際心理,達到銷售的目的。此外,並列舉實例,說明談生意的訣竅,確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實用寶典,更是推銷人手一冊的好書。

本書主要內容:˙培養良好的品格˙商談生意的訣竅˙推銷員必備的涵養˙善用時間增加業績˙怎樣才不會得罪顧客˙增強說服力的秘訣˙怎樣使業績蒸蒸日上˙怎樣達到促銷的目的˙成為科學化推銷員的要素˙必勝的推銷術˙卡內基的推銷理念˙松下幸之助的成功經驗談。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