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體書寫習字帖
 
書 號:
C105
 
編 著:
陳之望編著
 
出版日期:
2013年4月初版3刷
 
I S B N:
978-957-552-967-3
 
規 格:
菊16開本 約80頁
 
定 價:
50元
       
  【關於本書】
   
 

在科技進步、人們對電腦的使用率已經非常普及的時代,大多數人在處理文件或交作業的時候,幾乎都必須依賴電腦打字,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還是有很多需要寫字的機會,例如每年節慶的問候卡片、祝賀的紅包袋等等,甚至當面對一個全然未知、尚未見面的陌生人時,因為相信「字如其人」的道理,我們也會從觀察字跡來猜測寫字的人的個性,因此,可以輕鬆寫出一手好字的你,就能多一個讓人留下好印象的機會。

本書是專門為想要寫一手好字的讀者所設計編輯而成,精選陳之望先生示範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文字,共計二千多-個,以此來作為讀者書寫時的練習依據,在本書之中,所提供的每個範例字皆有楷體、行書、草書三種字體,提供讀者作為模仿學習的參考。

另外,本書仿照字典的編排模式,依每個範例字的部首分類編列,以方便讀者尋找,讀者只需要在想要練習的那一頁放在一張可以透光的紙,即可保持本書的整潔,重複使用。

書末,編輯部設想了日常生活中有幾個需要寫字的情況,提供了婚禮賀詞、常用姓氏、男女姓名、五言絕句,以及卡片問候語五種練習情境,幫助讀者將學習到的一手好字應用到生活之中。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