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指訣秘鑑
 
書 號:
B401
 
編著 :
法玄山人
 
出版日期:
2021年7月初版7刷
 
I S B N:
978-957-552-118-9
 
規 格:
菊大16開本 約355頁
 
定 價:
480元
       
  【關於本書】
   
 

符咒顧名思義即是符、咒所集合而成,乃道家常用之法,通常用於押煞、收魂、招財和合鎮宅..........等之用,但也有依各種情況而用之符,如:化骨符、安胎符各有治精神病符。

符的使用方法:

1. 帶身符 — 佩帶於需要者的身上,用於祈福、保平安、辟邪之功用。

2. 化食符 — 將符燒化於碗中後,加水飲用之符。

3. 貼用符 — 將符令貼門上或堂上、房中....等之符。

4. 煮用符 — 又叫煎法,共有兩種不同的形式,一是和中藥合煮、一是一道符與白水共煮。

5.化用符 — 即化火。化火時,符一定要從符尾開始點,如果能摺成令箭形狀,則效果更彰。

6. 洗淨符 — 將符化火成灰後,放在浴盆或臉盆之中,加水來洗。洗淨符通常用於清淨之處,洗頭、洗面或全身,視用途而定。洗完後切勿倒入廁池,應倒在水溝或空地,否則對神大不敬。

符咒之誦念主要一點是必須誠心誠意,一定不可散漫或有口無心,各種通俗語言均可(國語、台語、客家語)。普通一些專業符仔仙(法師簡稱小法)為了將符咒的神秘感提高,大都以半唱半唸的方式。其實唱唸功效都是相同並無差別,最重要的是施法者本人那個心是不是專、是不是誠。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