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壽法
 
書 號:
B307
 
編著 :
鍾靈馨光
 
出版日期:
2018年8月初版5刷
 
I S B N:
978-957-552-255-1
 
規 格:
150×210mm 約172頁
 
定 價:
180元
       
  【關於本書】
   
 

許多讀者都反應著家庭不幸福及夫妻感情不美滿及不和睦,原因往往是性生活的關係。而當他們看到「觀音改運靈威法」之前言 — 作者對改變命運的親歷鐵證,對於作者有好一段歲月過著與眾不同的生活,不但睡不同的功夫床,睡前有一系列的修練法訣,早上起來還要再練一系列法訣,就是沐浴也有一大套法訣,結了婚更有一套玄功單修及雙修,配合特作的食物及丹方。

其中作者結婚後單修及雙修是採用什麼玄功,讀者一再熱烈的要求作者提供出來,因此為此特撰一書,以普益十方百姓及佛門弟子,道門行者,不分尊卑、性別、職業,皆能普受法益,並有大大助佑仙佛道男女行者之健康、雄壯、道功之成就關鍵中的一大要訣及難得的寶徑。

此書分為兩大公開普益部分:

1. 普益一般百姓,男性健壯、回春、健壽方面的法訣,女性保健、青春、幸福、益壽方面的法訣。

2. 普益仙道及佛門出家男眾、女眾去功部分,在家男眾女眾之夫妻雙修法訣。

作戒規許可範圍之公開,提供給男眾及女眾得以善獲單修或雙修的法益,也使一切社會百姓,男女夫妻亦有雙修的幸福法益,大家都過著真正快樂、幸福、美滿、和諧、健康的生活,這就是本書的至誠奉獻,祝福大家皆能普同共受佛恩法益。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