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生涯規劃術
 
書 號:
B241
 
編著 :
松林山人
 
出版日期:
2005年11月初版3刷
 
I S B N:
957-552-592-2
 
規 格:
150×210mm 約580頁
 
定 價:
380元
       
  【關於本書】
   
 

紫微斗數是一門廣受歡迎的推命論運學,原因在於只要排出命盤即可根據先天命格推論出命造之人格特質、性向,進而對命造之事業、交友、婚姻、財運、官運及一生運勢旺弱之時期,作有系統的分析與妥善規劃。

為了發揚此一學術,作者不僅將學習「紫微斗數」之心得,毫不私藏的公開,依層次由淺入深,運用「心象記憶法」為輔助,幫助讀者迅速學會掌中排盤,紮下論命的精實基礎,更舉例詳述喜忌用神取法,並採簡明圖例解析活盤之運用,期使讀者易於理解,進而提高論命之準驗度,達到知命掌運,成就充實而順遂的人生。

本書編寫之特點:

〈一〉筆者將學習「紫微斗數」之心得,毫不藏私的公開,依層次由淺入深,運用「心象記憶法」為輔助,幫助您迅速學會掌中排盤,紮下論命的精實基礎,只要練熟後,拿一張紙、一支筆,就可迅速排出命盤。

〈二〉把斗數之中常用的名詞術語,蒐羅析述,期使讀者在研讀其他有關「紫微斗數」之著作時,亦易翻查理解。

〈三〉將我國古典小說「封神演義」中代表人物與星辰意義相結合,以加深記憶印象,並從中得到啟發,對論命頗有助力。

〈四〉喜忌用神取法為本派之精華,特不厭其煩的舉例詳述,期使讀者熟悉其取法,必能增強論命之準確度。

〈五〉活盤運用為紫微斗數推命術之重心,特以簡明扼要之圖例解析之,期使讀者易於理解,以利實際推命時,胸中彷彿有四個活動之命盤在運轉,自能得心應手。

〈六〉將「紫微斗數全書」乙書中,重要賦文直譯成白話文,便於和原文對照參看研讀,可增長論命之功力,並從賦文中得到啟發,每讀一遍,都有不同的收穫。

〈七〉將古賦文中所述之「格局」做成圖例,並詳析其意義及用法,以為論命之參考,可收觸類旁通之效果。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