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批八字
 
書 號:
B225
 
編著 :
蔡明瀚
 
出版日期:
2012年7月初版8刷
 
I S B N:
978-957-552-500-2
 
規 格:
150×210mm 約293頁
 
定 價:
250 元
       
  【關於本書】
   
 

是否同樣的八字,就有相同的人生?是否同樣的八字,卻可以有不同的解法?命運如果不可以改,算也無用!相信命運並非「宿命論」,而在於知道自己先天命造的優缺點,加以截長補短,趨吉避凶,這才是探討命理的積極意義!

作者為了使大家能真正靈活運用八字,繼「教您如何算八字」之後,推出本書,給予讀者正確的命理觀念及判斷方法,本書著重理論與實際,每節理論詳盡解說後,均附有實例分析,幫助讀者了解理論要如何運用,讓您免於人生的疑惑,走出自己的人生迷津。

第一章命理觀念篇,篇中探討命運、命理與人生之關係。一般民眾對命運產生的疑惑,如何由命理之解答中去調整,以修正人生之方向,為本章探討之重點。知道了命運與命理之關係後,該如何去改變?本章中皆有提出討論。

第二章八字準備篇,首先列出排八字之基本資料與表格,以方便讀者排八字時查閱。接著命理術語解說部分,列出古書今著常會用到的命理專有名詞,予以分析解說,使讀者迅速了解八字之重點,對一些命理術語,不會再有似懂非懂之情形。論運的方法,共分限運、大運、流年、流月、十二歲建神煞等方法,各節中皆有解說,使讀者不僅知道如何算「命」,也知道如何推「運」之吉凶。

第三章八字批斷篇,詳細討論如何判斷、影響人一生之吉凶壽夭、六親狀況、性情、事業、疾病等之批斷要訣,此為八字命理推命之重點,這些項目能推算正確,將可幫助自己,開創正確之人生方向。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