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之學精解軒
 
書 號:
B212
 
編著 :
林聖雨
 
出版日期:
2004年3月初版12刷
 
I S B N:
957-552-030-0
 
規 格:
150×210mm 200頁
 
定 價:
150 元
       
  【關於本書】
   
 

所謂「吉名」為何如此潦倒,處於徬徨、茫然不知所錯?

所謂「凶名」為何又能建立如此龐大事業,造就偉人、名人?

姓名雖只有區區二、三字,但是如果能靈活運用,它都能夠奧妙地顯示出一個人的興衰及準確的研判一個人的事業、健康、婚姻、子女、家庭、財運、個性、精神、人際關係、少年、中年、老人運等等,實在非常神奇。但亦有很多不懂其內涵的局外人,常將其譏諷為迷信,認為毫無學術;也有一些只知三才、陰陽五行、數理者,以為先天欠水者,補水旁的字,缺火的就取火部,或只知對照書本裡三才五行的關係,而沒有深入研究的人卻大行其道,成為命名專家,所命的大富大貴又吉祥之名,對其不但沒有發展反而使人波折叢生,徒讓世人誤解其姓名學之價值,實在令人痛心。

當今一般研究姓名學的人都是採用日本熊崎式姓名學為藍本,只注重三才五行數理之吉凶配置,並列出一些凶名及吉名之公式,殊不知每個人之先天命不同,會使兩個同名同姓之人在先天命影響下,產生出兩種迥然不同之結果。另外一般人看到自己的名字是屬吉名,卻不是書中所顯示的成功富貴;屬於凶名惡命者,命名學書上,又說是橫死、遭難,因而被安慰或被唬得不知所措,處在矛盾又慌亂的世界裡,只給心裡蒙上一層陰影而已,更顯得惶惶不安而不可終日,如此豈非害人。

作者有鑑於此,特將二十餘年之經驗統計、研究、整理、歸納,集合所成,毫不保留地把它公諸於世。只要配置得宜所謂之「凶名」照樣能成大功立大業,永垂不朽;配置不宜,所謂「吉名」也同樣潦倒一生。人必有先天之安排,如能再加上後天之補助,方可使生命之力量發揮最大效用,因此如果大家都能懂中國之命理學,不但對其個人、子孫,甚至社會、國家都能帶來無比之幸福與快樂。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