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吉避凶擇日術
 
書 號:
B206
 
編著 :
彭貴麟
 
出版日期:
2012年4月初版4刷
 
I S B N:
978-957-552-344-X
 
規 格:
15cm*21cm 317頁
 
定 價:
250元
       
  【關於本書】
   
 

早在殷商時期,我們的祖先便懂得利用龜甲來占卜吉凶,歷代帝王封禪大典也都必選擇吉日良辰來舉行。姑且不論其如此慎重行事究有何奧義,但淺而言之,莫不是為了趨吉避凶,討取吉利的徵兆。

擇日的意義:擇日簡單地說就是挑日子,挑選吉日良時,以便順利從事各項事情。例如:移徒安香、掛牌開市、入宅安床、結婚嫁娶、修造房屋、拆卸房屋、動土起基、開渠池井、移柩破土、喪葬啟攢等等,是防範未然而趨吉避凶的措施。

擇日的功效:擇日就是精選黃道吉日良辰,求取天時地利人和,徵得吉利的開始,承望獲得吉星高照,賜福賜祿,百事呈祥,諸多順遂,無往不利,永保安穩,腳踏四方,方方得利,這是擇日的妙用。

不擇日的弊害:如不擇日而隨意去作事情者,一旦侵犯到「兇神惡殺」的領域而觸怒神殺,則災禍立至。輕則諸事蹇滯,事與願違,禍端接踵而來,出入恐有橫禍戕身的危險。重則二十四小時之內,發生大禍以致遭受家破人亡的可怕慘劇。如喪夫亡妻損子的悽苦情景,在社會屢見不鮮,因此千萬不可把「兇神惡殺」當作兒戲。

本書特別為讀者詳盡分析女命嫁娶吉凶、男女合婚宜忌、周書合卦締婚成爻法、六十四卦六親世應、安床原則、陽宅卦位等課題,並詳列日時局表供您查考,讓您一切形式均有所準據,而不致招惹神煞,是占卜擇日學理的集大成之作。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