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平命學真機
 
書 號:
B161
 
編著 :
許羽賢˙李銘城
 
出版日期:
2014年2月初版3刷
 
I S B N:
978-957-552-645-0
 
規 格:
15cm*21cm 約302頁
 
定 價:
280元
       
  【關於本書】
   
 

古云:「陰陽五行少人知,知者須是洩天機。」然千年來,傳統子平理論,已如年久失修的鐘,失其準確度,甚至淪為一知半解的江湖術士,混口飯吃的工具,於是「命理革新」,便在此情況下呼之欲出。

現今子平命學,大都師法〈摘天髓闡微〉、〈摘天髓徵義〉、〈子平真詮評註〉、〈窮通寶鑑〉,以人命之出生年月日時,排列四柱八字,依出生月令節氣,視日干強弱,取扶抑、病藥、通關、調候等作為用神,再參酌神煞,斷論人命吉凶禍福。

作者研習命理多年,批閱無數命造,發覺以此法論命時準時不準,因此懷疑傳統論法的可信度,為了求得更真確的命學理論,花費了長久的時間與心血,一反傳統,捨棄以日干為主的用神取法,改採八字間架結構及五行變化所產生的結果,加以定格局,取用神,這一改變,終於徹悟子平命學之真理,於是人命之窮通富貴、吉凶禍福,如天機在握,斷無不驗。

子平之真理在於正確之定格取用,明了喜忌,才能準確批斷吉凶禍福,窮通壽夭,富貴貧賤,六親緣分,離此必入旁門,而終無開悟之時。本書分上下二卷,共列命列98例,除少數摘自古書評論外,餘者皆真人實事,絕無杜撰臆測,每造命例皆有定格取用,並詳列喜忌,逐一說明子平奧秘之處,從此跳脫「不套命不行」的論命窘境。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