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相學命運秘笈
 
書 號:
B109
 
編著 :
蔡上機
 
出版日期:
2000年8月初版5刷
 
I S B N:
957-552-325-3
 
規 格:
15cm*21cm 約475頁
 
定 價:

250元

       
  【關於本書】
   
 

「人相學」的意義,乃是以人體上每一個象徵、形狀、部位,與所顯示出的各「相」,來論其人命的富貴貧賤、吉凶禍福、榮枯休咎與起伏的一門學術。其「人相」中的概括甚為廣大,凡為人身之所屬的部份皆為其相,大致上可分為「有形之相」與「無形之相」。有形之相,即是有形體表徵的相;例如容貌五官,體行,骨內………等有形狀的相。無形之相,即是無形體表徵的相;例如神、氣、色、聲音等無形狀的相。

「人相學」,除了可以由一人相來論其人的命運之外。並可由此相學來瞭解得悉一個人的心性與作為,而讓人在交友或共事上,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對方,更而能夠識人、知人、用人與防人,而不致於遇人不淑、用人不當、交友不慎,而反為所誤。

因此「人相」一學,不但可推論人的命運,而且在今之社會的交際上與人事的接觸間,是不可缺少的一門學問,更是人與人之間互通的橋樑。

本書特別將「人相學」,以完整的插圖,詳細的說明,由基本到應用,將人相各部位之相法做最詳細與完整的解析。對於命學初學的同好,或深入從事為命相家,都是一本值得一讀的命相指南。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