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號命名資料庫
 
書 號:
B004
 
編 者:
李鐵筆
 
出版日期:

2014年2月十二版

 
I S B N:
978-957-552-206-3
 
規 格:
15cm*21cm 約183頁
 
定 價:
180元
       
  【關於本書】
   
 

人無名不立,事無名不成,物不名不存,由於人、事、物之始之初,必先正名乎,自然得慎重其事,博個好彩頭、討個吉利好開始,名字往往代表著尊貴、權勢、榮譽、財富、地位……等的象徵,誰不希望一舉成名、四海揚名?

在今日社會繁榮、工商發達、講究企業形象與包裝下,如何為公司、行號、商店撰取吉佳名字、名號,已日行重要。本書為方便大眾研閱與運用,於第一部中介紹公司行號命名之學理及應用方法,使讀者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並能靈活運用。第二步中則將各行各業之公司行號名稱製成一命名資料庫,以供忙碌無暇或急需替公司行號命名者,迅速找出最理想之名,實不愧為一本便利且實用之命名書。

   
  【作者介紹】
   
 

作者一生命運相當坎坷、剝雜變化多端,阻逆困厄不斷。就學業而言,曾有兩度可獲高學歷之機會,都因環境因素而功虧一簣。就事業而言,多成多敗、浮浮沈沈。就人際關係而言,恩中招怨,助人常拖累己身。就財富而言,自謂攢錢高手,卻多次因友情而敗得一文不名。就親情而言,骨肉疏離,親恩未得盡報,而有終生之憾。至今猶得背井離鄉。太多的波折、艱難、意外及不公平的事之降臨,終引起讀者對命理的好奇和興趣,並深入探討其中的奧秘,現更專業從事命理研究工作。

由於命運的作弄,而引發作者探討、研究命理學的動機。為的是未雨綢繆,防範未然,使後天之力量,能正確有效的配合先天命運的安排,以開創最幸福、圓滿的人生。作者向來積極進取,不屈撓,努力奮鬥,盡全人事,但成就不大,多成多敗,就因為以前未研究命理,未能百分之百掌握先天命運,而使努力的方向更正確,但個人努力的奮鬥,至少未被命運所埋葬,故尚能穩住陣腳,自求多福。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