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 投手篇
 
書 號:
A522
 
著 者:

宮田征典

 
編 譯:
彤 雲
 
出版日期:
1997年8月初版
 
I S B N:
957-552-503-5
 
規 格:
菊32開本 約175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揭開名投手的一頁,往往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艱辛、不為人知的訓練過程:有人利用草席,有人利用鏡子,有的則踮腳尖......這才投出他在棒球場上的一席之地。

一個傑出的投手,除了要有優良的體能,精湛的技術,還要有奮戰到底的精神,與全體配合的觀念。如果您想更加深入了解投手每一顆球背後的用心,本書將提供您最佳的指引。「名投手小傳」,更加能幫助您在規則、技術之外,了解更多邁向成功的獨到之門。

   
  【作者前言】
   
 

「有好投手是勝利之關鍵」,這個鐵則從業餘棒球到職業棒球都是不變的。幾乎有八成的勝負是受投手能力強弱、狀況良好與否所影響。因此在編制隊員之際,投手人材的選拔必須相當慎重。所以不適任投手一職之選手,不論如何努力、如何加強練習,也無法得到好的成績。

雖說如此,也沒有天生就是大投手、好投手的選手。即使是天才型的選手,不經一番努力與磨鍊也無法成為一名優秀的好投手。本書基於此因,簡單明瞭地解說如何成為一名一流投手之道。

不僅是棒球中的投手,對所有有志於運動者而言,關鍵在於是否能在最初時徹底正確地掌握基本原則。正如「打鐵趁熱」這句諺語所說,能否在年輕力壯之時,掌握正確的基本原則事關運動生涯的成功與否。

本書以此為出發點,列舉出投手的基本及實際比賽中之注意事項;並且穿插一些培養體力及日常注意事項。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