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式網球練習課程
 
書 號:
A503
 
著 者:
林敏弘
 
編 譯:
李懷志
 
出版日期:
1994年8月初版
 
I S B N:
957-552-378-4
 
規 格:
菊32開本 約202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軟式網球至今已有一百餘年的歷史,它擁有廣大的愛好者,是一種非常普及的大眾化運動。對於日漸重視休閒運動的人們,可說是相當適合的運動項目之一。

本書針對初學者及稍具基礎者為對象,分「基礎技術篇」、「應用技術篇」、「實戰技術篇」等三部分,以每週兩小時,練習一年為基礎原則,規劃一連串循序漸進的練習課程,希望愛好者能對此饒富趣味的活動,奠定下穩固的基礎,及提高自身的球技。

   
  【作者前言】
   
 

軟式網球起源日本,從明治十七年(一八八四年)以來已有一百餘年歷史,它擁有六百萬的愛好者,是一種很普及的大眾化運動。

在主張要有終生運動的現代,軟式網球可說是最符合這種目標的運動。且經由不斷地推廣,相信會有更多的愛好者加入。

本書是針對軟式網球的初學者及初級程度者為對象,提供階段式的指導練習法。

軟式網球是一種饒富趣味的活動,希望對此運動有興趣的人們,能善加利用此書來練習,以提高球技,尋得更多的樂趣。同時,指導初學者的教練若能以本書做為參考,則更具效果。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