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硬式網球
 
書 號:
A502
 
著 者:
多田信也
 
編 譯:
李懷志
 
出版日期:
1994年5月初版
 
I S B N:
957-552-371-7
 
規 格:
菊32開本 約207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網球是一門極受歡迎的運動,其魅力何在?單是觀看球員在球場上以出神入化的球技彼此較量,就是一種極大的享受。然而這種看起來既簡單又輕鬆的運動,如果換成親身體驗,卻會發現要將球擊出並不是那麼容易。

本書的目的就是要幫助讀者了解網球的奧秘,從最基本的握拍法到如何獲得勝利,都有詳細的介紹,不僅是初學者的入門書,也可作為稍具基礎者矯正技巧的輔助書。更希望藉此讓讀者體會打網球的樂趣。

   
  【作者前言】
   
 

現在無論是學校的網球社或是網球俱樂部都十分普及。但是由於網球場以及指導者的不足,無法充分的練習,也是很現實的問題。我也曾在連一個網球場也沒有的學校裡組織網球社,和那些熱愛網球的學生們,十分辛苦地日往夜來地練習著。「因為沒有網球場,所以無法練習」、「因為社員太多,無法練習」等等,我否定了這類的假設,因此,我也努力去尋求一個方式,使得大家都能得到充分的練習,於是我和學生們一同努力去創造出一套「練習方法」。

近來,因有了良好的場地及指導者:可以自在地練習的低年級生增多了。但是那些無法受惠的學生們(對於網球的那種熱忱,不輸任何人的學生們)的數目,但仍是居高不下。為了這些學生,我希望能夠為他們做出一本像網球的聖經一般的東西,於是我將我沈浸於網球三十年來所得到東西整理起來。這本書,並不代表網球的全部,只是希望能夠藉由這本書給大家一點靈感,或能找出一個自己獨特的、或是具創意的完美的練習方法。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